關於本會

>組織架構<   >加入會員<   >組織章程<


本會之創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於民國八十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假台大醫院舉辦成立大會,會中通過本會組織章程並選出第一屆理監事。隨後召開之第一屆理監事會議也推選出沈銘鏡理事為第一任理事長。


成立宗旨

本會為造福血友病及類血友病患,推動我國血友病及類血友病之病因及相關醫學研究,提升醫療照護水準,達到減少傷害增進相關權益及福祉為目的。


我們的任務

● 舉辦血友病及類血友病患,家屬及關懷人士聯誼活動,藉此增進友誼,交換各種防治心得。

● 傳播血友病及類血友病知識,促進衛生教育,加強防治效果。

● 促進各醫療機構建立良善之血友病及類血友病的醫療照護。

● 協助血友病及類血友病之相關醫學研究。

● 促進社會大眾對血友病及類血友病之重視、關懷與協助。

● 爭取及促進血友病及類血友病患之相關權益及福祉。

● 加入世界血友病聯盟,促進我國與國外醫療研究機構之交流與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會提供 We Provide

贊助本會 會員意見調查書志工募集 協會Facebook粉絲團
本會提供自控式疼痛控制器(PCA)補助申請,病友會員在換置人工關節手術時,可洽協會相關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