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訊】2013苗栗衛教課程之旅(行程變動)

本會一直以來持續舉辦衛教課程、聯誼活動以增進病友、家屬之間彼此的友誼,交換各種防治心得,今年秋本會預訂舉辦「2013苗栗衛教課程之旅」,安排大家同遊苗栗蓬萊生態農場、新竹玻璃館及巧克力共和國,希望藉由豐富的生態文化之旅,邀請更多新朋友加入血友病的大家庭。








l   活動對象:凡本會會員皆可參加,無積欠會費者
l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25(額滿為止)
l   名額限制: 限額120
l   活動時間: 102111617(二天一夜)
l   活動地點: 桃園、新竹、苗栗
l   集合地點:08:00台大醫院新大樓門口集合(中山南路17)08:50新屋交流道佛具店、09:30新竹高鐵站四號出口處
l   報名費用:
1.         本會會員每名500
2.         會員之隨行家屬:隨行非會員親屬每名2000每家庭限4
3.         低收入戶證明者,可申請報名費用減免
4.         車資補助:協會補助前往集合地點之高鐵車票費,規則如下:
l   會員及第一位家屬,補助全額高鐵愛心票
l   第二位家屬,補助高鐵票半價
l   請保留票根,將以票根作為補助依據
l   匯款方式:
1.   【郵政劃撥】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 帳號:19173451
2.   【郵局帳號】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
3.   郵局代號:700局號:0002154帳號:0037133
l   諮詢專線:(02)2391-0544  秘書 黃馨慧 

【活動內容】
第一天
時間
活動地點
10:30~12:00
蓬萊生態農場
12:00~13:00
午餐時間-蓬萊生態農場【享用客家風味餐】
13:00~14:00
蓬萊生態農場【衛教活動】
15:30~16:30
新竹玻璃館
17:00~17:20
抵達新竹卡爾登飯店-安排房間
18:00~19:00
晚餐時間--新竹卡爾登飯店【3F 享用美味中式晚餐】
19:00~21:00
新竹卡爾登飯店【聯誼活動、衛教活動】

第二天
時間
活動地點
07:00~08:30
新竹卡爾登飯店【早安!2F享用飯店早餐時間……】
09:30~11:30
桃園威尼斯SPA游泳池【水中有氧開始囉!!
12:20~13:30
龍潭-石園活魚餐廳【享用活魚料理】
14:00~16:00
巧克力共和國
18:00
賦歸
l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25日止,額滿為止,逾期概不受理。
2.       報名方式:郵寄傳真/電子郵件/網站報名(擇一後請電02-23910544確認)
l      郵寄:【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1006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252
l 傳真:(02)2394-4625
l E-mailhemophiliaformosa@gmail.com  
l 活動網站:http://hemophiliaformosa.blogspot.tw/    
3.       請於1031日前繳款完畢,填妥報名表並檢附劃撥收據、郵寄、傳真或電子郵件至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並致電確認。
4.       111()後取消者恕不退費,報名費做為協會捐款。(捐款收據於秋季活動結束後寄出)
5.       若為素食者請務必註明,以利提早為您準備,報名後若有任何變動事項,也請務必隨時與主辦單位聯絡人更新內容。
6.       本活動將統一投保旅平險,填寫報名表時請務必以正楷正確書寫。
l   活動注意事項:
1.        如有身心障礙手冊,請攜帶以便搭乘高鐵和購買門票時使用
2.        上述集合時間及行程僅供參考,詳細集合時間地點將另行寄發行前通知。
3.        因房數有限,將由本會安排分房(房間以四人房為原則),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        中南部會員視報名人數協調集合時間及搭車地點,若報名人數不敷租車成本,本會得以協調其他交通方式前往
5.        建議穿著:舒適輕便、易於從事休閒活動的衣物,可攜帶薄長袖,防曬防蚊防變冷。鞋子建議穿著耐髒、好走、易脫的球鞋或休閒鞋,另請務必攜帶泳衣、泳帽
6.        早晚溫差大,請攜帶禦寒衣物

 協會的小叮嚀:親愛的會員,若您本身或子女、親友為血友病友,在校、入學、轉學,遇到問題時,請聯絡協會提供協助。


                       1021116~17秋季活動報名表 (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會提供 We Provide

贊助本會 會員意見調查書志工募集 協會Facebook粉絲團
本會提供自控式疼痛控制器(PCA)補助申請,病友會員在換置人工關節手術時,可洽協會相關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