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聯誼】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北區聯誼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北區】聯誼活動

壹、宗旨:
  為增進各會員及家屬互動及心得交流,本會於518舉辦北區聯誼活動,家人的支持,一直是支持我們病友戰勝病魔最大的後盾。今年度北區聯誼活動於【典漾宴會館】舉辦,邀請到二位專家針對病友所面臨的問題,做一場深入淺出的衛教課程,也藉由與講師互動問答,讓會員們更了解病友照護及最新衛教知識。
貳、主辦單位 :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血友病中心
參、協辦單位 : 輝瑞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肆、活動規劃
活動主題 : 血友病的產前診斷&認識血友病帶因者
活動日期 : 1030518(星期日)
活動地點 : 典漾宴會館
時間
主題
講師
09:30~09:55
報到
09:55~10:00
開場
理事長
10:00~10:50
血友病的產前診斷
蘇怡寧 執行長
10:50~11:00
休息時間
11:00~11:50
認識血友病帶因者
陳淑惠 主任
11:50~12:10
Q&A
蘇怡寧 執行長 &陳淑惠 主任
12:10~13:30
午餐
13:30
賦歸
報名資格 : 凡血友病、類血友及其家屬與本會會員。
報名費用 : 病友及會員免費,隨行家屬第一人免費,第二人以上酌收300元餐費,請於活動現場報到時繳交。
報名方式 : 40(額滿為止)
電話報名 : (02)2391-0544
傳真報名 : (02)2394-4625
郵寄報名 :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10060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252
伍、備註: 本會不定期在網站上公佈活動與衛教資訊,請多多上網瀏覽相關資 訊!
網址:www.hemophilia.tw
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1030508日止,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103年度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北區】聯誼活動報名表
   
   
   
o會員  o病友
o眷屬
o會員  o病友
o眷屬
o會員  o病友
o眷屬
o會員  o病友
o眷屬
 報名人數共計       位,繳納餐費(第二位隨行家屬)           元。
詳細請看附檔(附檔)

2 則留言:

  1. 今天有帶女兒去參加,女兒已婚剛懷孕,了解這些資訊對我們有很大幫助,非常感謝!另外兩位醫師的講義是否有電腦檔案,可以將它轉給有需要的其他親屬了解,請提供下載,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以下連結有附上醫師的電腦檔
      http://hemophiliaformosa.blogspot.tw/2014/05/blog-post_20.html#more
      感協您的參加,如連結有誤,請不吝告知。

      刪除

本會提供 We Provide

贊助本會 會員意見調查書志工募集 協會Facebook粉絲團
本會提供自控式疼痛控制器(PCA)補助申請,病友會員在換置人工關節手術時,可洽協會相關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