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聯誼】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桃竹苗區聯誼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桃竹苗區】聯誼活動
壹、宗旨:
  為增進各會員及家屬互動及心得交流,本會於105日舉辦桃竹苗區聯誼活動,家人的支持,一直是支持我們病友戰勝病魔最大的後盾。今年度聯誼活動於【林口福容大飯店】舉辦,邀請到二位專家針對病友所面臨的問題,做一場深入淺出的衛教課程,也藉由與講師互動問答,讓會員們更了解病友照護及最新衛教知識。
貳、主辦單位 :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
參、協辦單位 : 輝瑞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肆、活動規劃
活動主題 : 血友病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血友病的預防性治療、手工皂DIY
活動日期 : 1031005(星期日)
活動地點 : 林口福容大飯店 2F芙蓉廳用餐
時間
主題
講師
11:00~11:20
報到

11:20~11:25
開場
理事長
11:25~12:00
血友病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張鴻 醫師
12:00~12:30
血友病的預防性治療
陳世翔 醫師
12:30~14:00
午餐

14:00~15:30
手工皂DIY
石彥豪
16:00
賦歸

    活動地址資訊圖:

自行開車:  飯店內附有室內停車場 免費停車 (停車場由警衛室旁邊進入)
南下由中山高下林口41A出口,往「文化二路」方向左轉,至「文二一街」右轉,即可抵達。
北上由中山高下林口41B出口,往「文化三路」方向右轉,至「文二一街」左轉,即可抵達。
如由桃園機場系統經國道2號,轉中山高往台北北上下林口41B出口,往「文化三路」方向右轉,至「文二一街」左轉,即可抵達。


報名資格 : 凡桃園、新竹、苗栗、及新北市林口、新莊、樹林、泰山、五股等區域之血友病、類血友及其家屬與本會會員
報名費用 : 病友及會員免費,隨行家屬第一人免費,第二人以上酌收300元餐費,請於活動
           現場報到時繳交。
報名方式 : 30(額滿為止)
電話報名 : (02)2391-0544
傳真報名 : (02)2394-4625
郵寄報名 :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10060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252
伍、備註: 本會不定期在網站上公佈活動與衛教資訊,請多多上網瀏覽相關資 訊!
網址:www.hemophilia.tw
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103925日止,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103年度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桃竹苗區】聯誼活動報名表
  
  
連 絡 電 話
/

o會員  o病友
o眷屬

oo
o不用餐

o會員  o病友
o眷屬

oo
o不用餐

o會員  o病友
o眷屬

oo
o不用餐

o會員  o病友
o眷屬

oo
o不用餐

     報名人數共計:        位,繳納餐費(第二位隨行家屬)           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會提供 We Provide

贊助本會 會員意見調查書志工募集 協會Facebook粉絲團
本會提供自控式疼痛控制器(PCA)補助申請,病友會員在換置人工關節手術時,可洽協會相關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