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4血友衛教夏令營活動訊息&報名表


報名表表單(備用)
網路報名

2 則留言:

  1. 這次夏令營活動,怎麼只有在1030627會訊中的第3點短短不到2行字提到,沒仔細看還真的會MISS掉,怎麼沒有醒目一點的排版,或把活動DM連同會訊一併給會員呢,就算是黑白影印也好,總比那不到2行字醒目的多,多一張紙郵資應不至於增加吧,而且上了協會網站看公告的DM,才知報名只到7月9日,這次會訊大都7/2或7/3後才收到,報名時間短短不到一星期,會員在安排其他行程以報名參加活動方面,有點太讓人措手不及了吧,抑或會員若是在外求學、工作者就算一星期回家一次,看到時恐怕早已逾報名期限而只能嘆氣向隅而已。以上個人淺見,望日後能做得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本次夏令營活動DM只寄發給有準會員的家庭,是在6月24日(二)上午寄發活動訊息和報名表,夏令營活動對象是以1.血友病在學學生為主、2.國小以下學童隨行家屬優先。您的建議會列入下次的參考,謝謝。

      刪除

本會提供 We Provide

贊助本會 會員意見調查書志工募集 協會Facebook粉絲團
本會提供自控式疼痛控制器(PCA)補助申請,病友會員在換置人工關節手術時,可洽協會相關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