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訊】1040521會訊

1040521會訊





1.  本會今年度的地區聯誼即將開跑,近期為66日的高屏區聯誼,透過活動反映當地的需求,很多問題與困難並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決的,但是透過大家的團結與努力,相信可以讓我們的日子過的更充滿希望。
2.  「夏季友愛學習營」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今年81-2日本會將帶領大家前往苗栗,體驗在地文化風情,學員限額25名,報名資格及行程詳見活動訊息。
3.  今年度本會執行「血友病家庭服務計畫」,目標是希望能更健全對病友們在疾病與生活上的支持關懷,歡迎轉介個案及來電諮詢!
4.  第二十二期會刊徵稿,主題以適合血友病友的工作為主,請以自身經歷來分享給病友們,即日起至7月底截稿,歡迎投稿!
5.  本會104年度會費:會員為500元,準會員(未滿20)免費,尚未繳納會費者請儘速繳納,以確保會員福利,若不確定繳費與否,請來電本會詢問。繳費方式可使用郵局劃撥或信用卡繳費。
6.  本會不定期在網站上公佈活動、會議紀錄與衛教資訊,請多多上網瀏覽相關資訊!網址:www.hemophilia.tw



敬祝會員

闔家平安,身體健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
理事長  黃朝旭
秘書長  葉懷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會提供 We Provide

贊助本會 會員意見調查書志工募集 協會Facebook粉絲團
本會提供自控式疼痛控制器(PCA)補助申請,病友會員在換置人工關節手術時,可洽協會相關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