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北榮血友病整合專區遷1樓 患者輕鬆就醫


台北榮總推動血友病整合治療又有新創舉!2010年於中正10樓成立的「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為體貼患者行動不便,提供友善就醫動線及環境,今日宣布已預定將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遷至中正一樓,透過設置專屬的治療區與整合門診空間,希望患者可輕鬆就醫,妥善控制疾病,擁有正常生活,甚至順利重回職場貢獻社會。
北榮血友病中心主任徐會棋指出,血友病患者容易出血,造成各大關節的發炎、退化甚至變形,這些關節的損害常造成血友病患者行動上的不便,也嚴重影響他們的生活和工作能力。雖然關節手術有助於改善患者的關節功能,但手術常受限於患者的凝血功能太差及患肢的活動能力不佳,往往令外科醫師望之卻步。
新聞來源:ON.CC東網  點我前往完整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會提供 We Provide

贊助本會 會員意見調查書志工募集 協會Facebook粉絲團
本會提供自控式疼痛控制器(PCA)補助申請,病友會員在換置人工關節手術時,可洽協會相關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