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訊】105年7月15日夏季會訊



活動成果:
1.105年第七屆理監事參選於49日怡客咖啡圓滿完成,,投票時間為下午1點至130分,開票人員為秘書長葉懷文、監票人員為陳春樺、徐麗淑、曾貞韋共三位監事,本次會議共14名理事、3位監事出席,
 第七屆理事長:
黃朝旭(14票)
--選舉結果--

黃朝旭(14票)當選第七屆理事長
常務理事五名、常務監事一名及理事長一名選舉結果公告
(以下名單依得票數高至低排列,共14位理事、3位監事出席投票)
常務理事(至多可圈選5位):
黃朝旭(14票)
周麗娟(13票)
林敏祥(13票)
薛堯文(12票)
陳金獅(9票)
楊王芙蓉(3票)
蕭雅國(1票)
--
選舉結果--
黃朝旭(14票)、周麗娟(13票)
林敏祥(13票)、薛堯文(12票)
陳金獅(9票)
以上五位當選第七屆常務理事
常務監事選舉結果:
蕭瑜杉(2票)
陳春樺(1票)
--選舉結果--

蕭瑜杉(2票)當選第七屆常務監事
活動公告:
1.「夏季友愛學習營」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今年73031日本會將帶領大家前往彰化、南投體驗農場生態,學員限額25名,報名資格及行程詳見活動訊息參考部落格及粉絲團。
2. 「你我同心 畫零維新 著色比賽」活動延期至715日,詳見活動請參考部落格及粉絲團訊息。
3.本會將於72日邀請宜蘭羅東聖母醫院的徐會棋院長來衛教,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
4.本會預定86日在苗栗大千綜合醫院舉辦衛教活動 ,詳見訊息參考部落格及粉絲團。

.5.第二十三期會刊徵稿,主題以適合血友病工作為主,請以自身經歷來分享給病友們,即日起至7月底截稿,歡迎投稿。

6.本會105年度會費:會員為500元,準會員(未滿20)免費,尚未繳納會費者請儘速繳納,以確保會員福利,若不確定繳費與否,請來電本會詢問。繳費方式可使用郵局劃撥或信用卡繳費。
本會不定期在網站上公佈活動、衛教資訊,請多多上網瀏覽相關資訊!
7.人事異動:
秘書蕭景瑜於105531日離職

秘書陳依鈴於1055 1日到職
8.本會不定期在網站上公佈活動、會議紀錄與衛教資訊,請多多上網瀏覽相關資訊!
網址:www.hemophilia.tw
敬祝會員           
                               平安健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
理事長  黃朝旭
秘書長  葉懷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會提供 We Provide

贊助本會 會員意見調查書志工募集 協會Facebook粉絲團
本會提供自控式疼痛控制器(PCA)補助申請,病友會員在換置人工關節手術時,可洽協會相關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