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國貿業務丙級證照輔導班」招生中

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自辦103年證照輔導訓練

「國貿業務丙級證照輔導班」招生簡章 

一、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
二、受訓資格:
1.年滿15歲以上至65歲以下之在職勞工為優先。 
2.參訓學員以失業者身分或同性質課程報名者,在1年內參加本市所辦職業訓練以1班為限。 
3.參訓學員於職訓班別參訓期間或訓後90日內就業輔導期者不予錄訓。
三、訓練時數:60小時。
四、招訓人數:每班30人。
五、訓練內容:國際貿易流程、貿易概論與流程、基礎貿易英文、貿易條件解析與報價、出口價格核算、信用狀解析、國際貿易基本交易條件、國貿交易協商流程-要約、承諾、索賠、貿易單據製作、商業信用狀分析、國際貨物運輸、簽審、檢驗、報關、術科綜合練習、模擬考…等。 

本課程訓練期間為 8/2-8/31,每週六、日9:00-16:00,於致理技術學院(板橋)
報名截止日期為 7/25,以在職勞工為優先,依報名先後次序錄訓。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會提供 We Provide

贊助本會 會員意見調查書志工募集 協會Facebook粉絲團
本會提供自控式疼痛控制器(PCA)補助申請,病友會員在換置人工關節手術時,可洽協會相關補助